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Trick or Treat |日常片段(2)

近況:
形容詞上課寫到一半就下課了~
所以還沒寫完Q3Q

關於近況....
我也不知道要敲些什麼~
你們想知道什麼?
直接問好了=w="
我會不會誠實回答?
不一定!!!!!(燦笑(被打

習慣性注意呀!

BL
(你可以看看google搜尋上的字義再決定=ˇ=)
浩子澤寶貝
(膩了啦~膩了啦~換隻(敲碗←作者你自己在幹嘛囧""
日常回憶文
(完全沒有告白之類的鬼東西,很日常只是生活點滴)
片段文
(很短,字數很少,五篇)










*正文


Trick or Treat |日常片段(2)


過往1.
電話鈴聲在寂靜的室內劃出刺耳的破空聲。
『小蒼,你先接一下電話!』
『不要!』
嘟起嘴,小蒼難得拒絕了哥哥的要求。
阿澤抬起頭望向小蒼眼裡寫滿了驚詫,甚至連電視螢幕上遊戲發出Game Over的提示音也沒注意到。小蒼看著哥哥這副模樣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撒嬌似的把話筒直接往阿澤懷裡塞,聽見話筒傳來喂喂的聲響,阿澤猛地回過神匆匆忙忙接起電話。
看著阿澤抓著電話不住發出愉悅的笑聲,小蒼低下頭喃喃自語。

『會一天打個五六通的也只有他,而他…也只會打給你而已呀!』


過往2.
深夜裡電話又中斷。
不,不如說是被罵了聲神經病後強制掛斷。
浩盤腿坐在床鋪上看著手機愣愣的笑了,嘛,阿澤這樣很可愛不是?
不知道有沒有那天~
那天呀~
可以在深夜打通電話過去,然後會得到一點點笑聲和安慰。


過往3.
偌大演講聽裡,台下被屏息的寧靜給淹沒,只因台上是為學校請來演講的知名大師。大師在台上侃侃而談、口若懸河,講得口沫橫飛的模看得出來應該是場不錯的演講,無奈大師不遇知音,對浩來說,大師這樣不啻為對牛彈琴。浩只覺學校高級演講廳的沙發椅如此舒適,如次符合人體工學,大師的聲音略微沙啞,語音傳入耳內不高不低、不大不小,講到舒緩處更讓整個演講廳漫上股閒適氛圍,非常的….催人欲睡。
浩低下頭眼起嘴打了個不小的呵欠,眼角瞥見阿澤已經陷落沙發深處,與周公喝茶去了。
浩有些不甘心的眨眨眼,接著像是想到些什麼在臉上盪出惡作劇的微笑。
『唔……!』阿澤從睡夢中,驚醒轉過頭去瞪向騷擾源,那個正故作專心的肇事者,自己的手掌仍舊在肇事者的雙手間,溫熱。
浩遞給阿澤一個無謂的笑容。

嘛,其實只是想偷偷牽手而已~


過往4.
兩個大男人一起去電影院看文藝愛情片是很奇怪的事,這種時候有人抱怨非常正常。
『噢,阿澤我為什麼要跟你一起去看電影呀!』浩懶洋洋掛在阿澤身上排隊等入場一鞭難難抱怨著,而阿澤挑起眉有些不高興的咂咂嘴,說著你以為我想呀!想當然,浩顧著打量不遠處女孩的身材,沒在注意聽。
『真是……』浩在看見女孩轉過身後的臉,有些無奈的重新趴回阿澤身上『要來也應該要跟小蒼來呀,臉正,身材又好……』
『媽的,你以為我會把小蒼交給你這禽獸嗎?』阿澤一把推開浩,臉上佈滿不滿的痕跡。
『喔?既然我是禽獸,你就不擔心?』
將手輕滑上阿澤的腰,指腹不重不輕的施壓,浩瞇起眼讓笑容滿布興味盎然。
『白癡。』
阿澤也沒揮開浩只是回以冷然一眼,往前進入戲院。

『嘛,現在回想起來,真正該擔心的是我呀!』
阿澤一把抄起被浩抓過偷吃的爆米花,低聲罵著。
浩只是把頭對向螢幕,在電影院轉黑前,閃過一抹若有似無的微笑。

過往5.
『阿澤,如果哪天……我們不在是朋友怎麼辦?』
阿澤抬起埋落報告中的頭顱,惡狠狠的瞪向那張牽著笑的臉。
『你給我閉嘴!不說就什麼都不會發生!』
深夜公車上搖搖晃晃,浩撇了眼已在他肩上熟睡的阿澤,往事隨著公車搖晃的節奏盪入腦海。

浩再次牽起了微笑。







*所謂後記

嘛,最近很想敲腦殘校園生活~
偏偏沒有完整的時間能讓我敲篇幅較長的文Q3Q
對不起我真得很忙碌
雖然我一直覺得大家都比我忙太多,這樣的我很沒資格這樣說
但我也沒在鬼混~時間就這樣沒了呀Orz
就是因為很想敲腦殘的校園劇
所以腦袋中滿滿的這些片段=ˇ=
所以這次就連發五篇的過往吧XDDDDD
發現自己好喜歡高中食的傻浩子///////
上班了~都油條了(诶?


2009/10/6
過往1.
這篇是高中時候吧!
浩這笨蛋,想到無聊的事就想跟人分享
一天五六通電話~每通一小時以上叫正常= =+
小蒼已經接電話接到煩了吧XDDDDD

話說...我以前好像也這樣....(思

2009/10/7
過往2.
這大概還是浩子高中時,告白前(诶?
其實有時候會想在深夜時特別想聽聽某個人的聲音吧?
也沒特別是什麼事,只是想聽
想打電話但理智又告訴你現在是深夜
大概是這種情形吧!
然後某人就傻傻的打過去了(浩:诶?

過往3.
不要懷疑,大學!
那時,還沒在一起~簡單的說就是趁人不備之際偷吃豆腐(?
.........
好吧!我承認其實是我聽大師的演講聽到睡著=3=
翁爺爺~不是你的錯~我知道你真得很賣力Orz

話說睡個覺就有梗的感覺真好(诶?


過往4.
高中,認識不算久,還沒告白前!
那時浩子真的是純粹開玩笑(遠目
真的是開玩笑!!!!!!!
嘛,至於後來就....噢這樣了(遠

過往5.
其實只是想起媽媽總是跟我說
不要常把壞是掛在口中,老天爺會聽見....

不過,對浩子而言,這不算壞事吧?= =

5 則留言: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這好!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acddcd1be50e65459940b991c4480e9a
    有種微妙的感覺...
    (思)

    回覆刪除
  3.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校園生活很棒啊www
    充滿水果酸甜的日子啊ˇˇˇ(她瘋了)
    好可愛好可愛啦!!!!!!
    傻浩子好可愛(滅口)

    回覆刪除
  4.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4......說是玩笑,更有可能是身體本能領先大腦先一步察覺到的反應?

    咕嚕咕嚕,小蒼其實是醋了?(笑)

    回覆刪除
  5.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太字]Re:竹[/太字]

    我也覺得這很好
    高中生浩子傻呼呼的
    傻呼呼的疼愛,傻呼呼的大萌自家寶貝
    總覺得這樣的感情比較純粹吧XDDDD

    [太字]Re:觀月[/太字]
    觀月~
    你是在微妙什麼呀?
    你願意講嗎?XDDDDD

    [太字]Re:D.A[/太字]

    其實,你只是想要我趕快寫….
    感快寫那個很喜感的校園生活吧=A=””””
    不過傻呼呼的高中生浩子好美好*//A//*
    充滿水果酸甜的日子哈

    [太字]Re:Rainy[/太字]

    唉呀呀~
    如果是這樣…
    那說不定浩其實把澤寶貝撲倒過!?(大驚////////
    不過其實浩的第一次不是澤寶貝耶(笑
    雖然…很瞎就是了哈哈

    咕嚕咕嚕~其實我也覺得(欸?
    其實小蒼從澤寶貝認識浩子沒多久九喜歡上人家了唷啾咪(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