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遊記】目的地:魚刺的駐紮地(诶?

說實話我真的不是個很愛打遊記的人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跟大家分享一些說實話很雜碎的事(诶?
但不是我要說……我永遠不懂我這群親愛的朋友是怎麼一回事XD
為什麼聚在一起都是梗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炸
其實有點可惜上次的聚會沒有錄音(淚目

所以這篇遊記裡將滿滿的糟糕梗XDDDD

不過沒有照片~說實話照些沒意義的東西~
還有把大家公上網可不是我會幹的事(燦








標的1.:事前討論

會說要去小巴家其實只是單純的朋友聚會罷了!真的目的單純(茶
好吧!對我來說…這就是目的……
媽媽呀!我好愛我的朋友們!!!要是不能再見到大家我要怎麼辦呀呀呀呀呀呀呀(痛哭
尤其是一回學校我覺得我都沒梗了!!!!!!!!!!!!!!!!!!!!!!!!Q口Q
沒梗是人生的奇恥大辱呀!!!!!!!!!!!!!!!!!!!!!!!!!!!!!!!!!(诶?


是說~打從先前討論時其實就很令人嗨了XDDDDDDD
不是我要說,光是小巴的**邀請函**就很有梗了= =+
→來我家玩PS3殺光整條街的居民警察!!!!!!!!!!!!!!!!!
媽啦!真不是我要說~去小巴家其實就是玩電動對吧!?
我說~惡魔獵人我對豬整個就是要吐血~今天終於因為糟糕完全改觀了(诶?
反正這是後續!!!!!!!!!!!!!!!!!!!!!!!(被打
決定大家以慶祝中秋為名聚會~中秋要幹嘛不就烤肉嗎?
烤肉食材是統一購買~因為尊敬的抖S阿掌胃腸不好~所以一切以她為尊= =+
可是墨墨這欠婊的→拉肚子...這不是烤肉ㄧ定會發生的事嗎QQ
墨墨~你不知道阿掌是抖S嗎!!!!!!!(大驚
看看阿掌後面的發言→沒有肉的烤肉架還可以烤各種東西來**玩遊戲**唷啾咪>_o)★
當小掌這麼說時~小巴你接這什麼鬼呀呀呀呀呀呀!!!!→烙印PLAY

那時觀月那傢伙一直想往小巴家前進!!!
我說~觀月呀!我們這是親友聚會不是認親大會呀!!!!!!!!!!!!!!!!!!!!
你這個抖M去一群S裡是打算怎樣!?
還說去了就熟了!你知道月今天跟我說什麼嗎?
月:其實我那天本來想跟他說…你是想被大家烤熟嗎?
觀月~我救不了你~也不想救你(畫十字(不對!!!!

由於觀月的欠婊是天知地知的事情(喂?
所以後面的進展就成了這樣…..

巴:你想吃什麼我烤給妳吃
沼澤:我也一起烤~~就算是唯我也烤給你吃~~QAQ
觀月:等一下...為什麼要烤我 囧 <<這其實是傲嬌反應唷啾咪
掌:感覺上肉質還不錯...(舔唇) <<小掌的抖S開始了(诶?
觀月:肥肉就算了!
<<觀月你讓我想到你沒有羞裸星間飛行!!!(诶?
巴:可以用烘烤的方式逼出油脂(住手)
<<小巴…其實你是打算玩烙印普類吧!!!!!(狂汗
觀月:快幫我把脂肪都弄掉 (啥
<<看吧!前面果然都傲嬌!!!觀月你超M的!!!(喂
掌:上好的肉就是霜降,要分佈平均的油花w
<<掌,你打算把阿唯用什麼方法S讓油花平均呀!
巴:上好的霜降牛排還要經過按摩喔啾咪
<<小巴~經過你的物理衝擊後…活肉會變死肉呀!!不愧是小巴S(诶?

光是前形要提就好長了XDDDDD
WH的各位~我真的好愛你們!(大笑



標的2. 魚刺的駐紮地

話說我昨天可起了個早~說早也沒多早~大概8:00左右吧~
做了例行公事也差不多該出門了~結果在我收拾家當準備逃家(不對啦)時,月一通電話「喂~Ginie我們已經要搭上車了!」告非呀!公車是有沒有這麼快!?不是要搭十點的車嗎!?所以妖怪我只好飆出門~電腦還沒關好~水還沒裝~沼澤的紈褲子弟我沒帶呀!(诶?)
嘛,我就帶了空空的袋袋出門,一上公車月馬上拋給我一袋很威的東西….
CWT本還有小說!!!!!!!!!!!
哼哈哈哈~我果然是活在二次元與三次元交界的妖怪!!!!(被打
月的弟弟也有去~弟弟好可愛喔~而且淺力無窮呀!(後續的事
到了中車,嘛,我發現我對墨墨最常說的一句話是你想死嗎?
但這絕對不是我的問題,這王八,我跟月還有可以忽略的弟弟(诶?)默默的在中車等人…結果打了半天電話~這墨墨和喵….這兩隻已經在小巴家了!!!!!!!!!!!!!!!!!!!!!!!!!!!!!!
告非呀!!!!!!!!!那大家約十點半是約好玩的啊!?混帳!!!!!!!!!!!!!!!!!!!!!!!!!!!!!!!!!!
所以我就抱著怨恨的心情往小巴家前行….(冷
到了小巴家第一個心得……很好!太陽的猛烈程度讓觸目所及均非常荒涼!!!!!!!!!!
不過…小巴家也在圖書隔壁耶XDDDDD好開心(你開心什麼?)
後來小巴出現….看到小巴照樣例行公事先撲上去再說!?(诶?
嘛,看到所有親友先一個個撲一遍叫WH的特色啦!!!!特色!!!!!這種優良傳統一定要堅持下去= =+
小巴看到我們的出現好像很開心的樣子,而且更令大家開心的事,巴說她找到墨墨的工用了!!!!!!
巴:墨那個笨蛋,她真的有使任何東西都發火的本事!包含烤肉的生火!!!
喔喔~墨墨!!!!連木炭都不放過你耶~你應該要檢討呀檢討!!!!(诶?
果然人欠婊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茶(欸?
不過你不用難過,巴說你帶給大家歡樂呀!!!!!!!!!!!!
面對烤肉….嘛,其實我發現大家都不會烤肉耶!!!!(樂轉
不過我想大家比我神勇,所以我還是在旁邊那涼等吃就好唷啾咪(去使
有~我有默默的觀察大家啦,墨墨烤肉真的很好笑,三不五時就在呼喊~烤焦啦!!!!!錫箔紙燒個洞啦!!!!這東西能吃嗎?你騙我你根本就還沒熟!!!!!墨墨…
我說….你這種對著食材自言自語的習慣是打哪學的呀!!!!!!!囧”
小巴據我的研究….其實你是廚房白癡對吧!?非常熱心的幫忙~卻又有些笨拙…..嘎啊啊啊~~~~~小巴你好可愛~~~~www(撲上去(你無聊= =”)喵喵在旁邊晃呀晃,有時幫忙有時吃~跟我一樣XDDDD(你明明只在等吃=A=###不過我說月跟墨墨~你們真的好忙喔~雖然我不會幫忙~不過我還是給妳們抱一下(蹭(是說~月我沒有毛手毛腳啦!!!!!!Q口Q)
後來沼澤到了~~~~~~好開心好開心~~~~~(小花轉
不過這樣一來該糟糕的下午場全員到齊了呢XDDDDDDD(是…是這樣嗎?囧
很好我們可以開始糟糕話題了(诶?
當大家在忙我很閒~我默默縮在角落狂灌麥香……在我眼前,有著一碗公的蛤蠣!!!!!!
人在無聊時總會幹無聊的事,我開始想要釣蛤蠣,卻被蛤蠣白白嫩嫩的肉所吸引…..
我:墨墨~你看蛤蠣還活著!!!!!你看~她還把肉吐出來了!!!!!!
墨:廢話!蛤蠣要吐沙呀!!!!!!!!!!!
我:(完全無視墨)喔喔喔~~~~你看~蛤蠣縮進去了!!!!!!!!!!!牠在害羞呀呀呀呀呀(炸
墨:巴,你看蛤蠣在妖怪的瞪視下縮進去了啦!!!!!!!!!!!!!!!!!! (大笑指控
巴:什麼!?嬌羞的蛤蠣!?這隻蛤蠣在害羞呀在害羞!妖怪~快點發噗說蛤蠣在你的瞪視下羞掩了啊!
我:…….蛤蠣又出現了!!!!!!!!!!!!!!!!!!!!(盯)OS:蛤蠣你這傲嬌!!!!!!!!!!!(诶?


很好~蛤蠣是傲嬌就此定案(蓋章(诶?

糟糕人聊糟糕話題,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真的很正常!
忘了是誰先開始的…說了句,中國古代皇帝應該都是精盡人亡而死的!
孩子,這真的很正常呀!後宮佳麗這麼多,每天睡前還要抽牌,口味天天不同唷啾咪!這時又有人冒出一句,嬪妃住後宮,那皇帝的男寵要住哪裡!?告非!當然住後宮!呀不然呢?而且有那麼多太監應該也沒關係吧(诶?)
不過我想不起來月的弟弟說了什麼好話,讓月想跟他劃清界線,而我又想撐在孩子有潛力Q口Q
說到弟弟,沼澤很開心的說他弟快被林先生拐走了啦!XDD從小到大都同校同班,就算不同,沼澤很認真的說她弟根本叫自己倒貼XDDDD
沼澤家的弟弟養得很好唷啾咪w(喂喂XD
好到讓我想起前陣子BBS的BL版~有某位姐姐也把弟弟養的很好唷!好到弟弟也開會看BL和找BL的圖片唷啾咪,有一天姊姊鍾於懷疑了,懷疑弟弟是不是會如一般男孩一樣搜尋正妹圖片,結果,打開弟弟的圖夾層層搜索後,發現正妹圖片居然都藏在一堆府拜物的最深處~

姊姊感嘆:原來在我家BL掩蓋了BG成為正常!?連BG都要靠BL來偽裝……


其實世界就是這樣吧(什麼?

烤完肉後大家聚集到室內,媽大熱天烤肉要死嗎!?雖然好開心XDDDD
一進室內打理一陣後,開電腦開WOW!!!!!!!!說實話,我瞬間傻眼,是…是這樣嗎!?囧”
那時是墨墨很歡樂的SHOW TIME!!!!很開心在那裡現寶現她的寵物XDDDDDD
結果很好很好~你這叫活該被嗆XDDDDDDD結果被人家砸雪球了吧XDDDDDD(樂(沒良心
嘛,不過這人真的很令人不爽耶~不是我要說,為什麼墨墨不回他一句玩爽的呢!!!!!!
好討厭=3=
還有小巴你好帥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炸
巴,就像我說的妳就是夠MAN啦!!!連玩WOW都好帥XDDDD(不懷疑,妳聽旁邊有個人正在被婊是路癡,外加可以不小心摔下去,怎樣都是帥不起來(攤手XP
後來一樓剩沼澤跟月在玩WOW~我因為實在快熱昏了~所以就爬上去吹冷氣了(诶?

哼哈哈哈~小巴的房間~我可是透過我的觀察力發現是哪裡的唷啾咪
一進去就發現小巴家有電子琴,我又點嚇到,小巴~那琴是誰的呀呀呀呀呀!!!!!!!!!
以妳的力道壓下去琴鍵應該直接崩毀(喂
原先想敲敲鋼琴鍵~但因為太久沒玩琴譜忘光光就算了XD救跑去看小巴打電玩~用坦克轟掉整條街的小巴好帥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只是後來小巴倒是沒在玩,很開心的開了魔物獵人!
角色:死中二、搞笑M大叔(诶?
一開始死中二要去聽情人演唱,偏偏一群小丑在路上亂闖~所以死中二很不爽的踩著小丑的屍體前行(是踹啦!),嘛~我說死中二~你情人的那張臉性轉換無違和啊!!!!!!!!又長的那麼大隻~其實妳是男的對吧!?小巴很認真的說,其實她哥哥長的還滿帥的啦!只是…等等~喵喵你接那是什麼呀呀呀呀呀呀!?
「其實那女的的本尊其實是哥哥對吧!?」喵喵如此說。
我說呀呀呀呀呀~喵喵你果然一看就看到重點了!那個死中二鐵定喜歡男人!!!!(诶?
後來在教皇禱告時,M叔華華麗麗華華麗麗的弄破彩色玻璃窗進來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一腳就這樣往教皇那張臉踹下去!M叔GJ啊!反正就是破壞古蹟破壞公務~然後死中二就很正常的和M叔打了起來了!這時大家開始一陣譁然,我說~我說~告非呀呀呀呀呀呀!!!!!!!!死中二你那是什麼姿勢呀!?雙腿開開從上俯衝下來就往M叔的腰還是脖子跨去!!!!!!!!!!!!反正不管是哪個都很糟糕啦!!!!!!!!!!!!!!!!!!!!!
簡單的說~死中二你很想要是吧!?是吧!?而且還是S透頂的想要?還是其實你是傲嬌?看看你那張中二到透頂的嘴?(甜笑
不過據大家的研究應該是S沒錯,因為M叔被死中二痛扁了臉還很開心這樣(诶?
不過中二你好沒品~那是大叔的臉呀!!!!!臉!!!!!!Q3Q

插話一下,死中二有一台喔託賣(摩托車)型態的大刀,桶在屍體身上就可以(诶?
其實我一直想問…不曉得用在M叔身上有沒有加速作用(羞掩(被砍
而且死中二的左手~據月的弟弟說法~那有加裝LED燈呀!!!!!!!! (我想深夜可以調情(去使
還有那LED燈的鬼手小巴說那一定是哆啦B夢的四度空間袋~什麼都可以當垃圾桶丟呀!!!(诶?
我在想呀~不曉的可不可以當情人收納區….(再砍

後來就是一串一串的連打~反正~中二就是中二~沒品就是沒品~(诶?好順(去使
不過其中有一幕中二對S姐姐會害羞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害羞!!!!!!!!!!!!!!!!!!!!!!!!!!!!!!當S姐姐很認真的用著那撩人的姿勢跟大胸部晃呀晃的收刀時,我很慘烈的尖叫了~女王!!!!女王呀!!!!!而中二弟弟居然將頭撇開不敢看呀呀呀呀呀呀呀(大叫)你這浪費美人的傢伙(诶?
喔~女王~尤其是在最後岡消滅的怪又爬起來時~女王狠狠的用她雪白色的高跟鞋輕踏而過….
告非呀!!!!!!!!!阿怪~其實你是想要讓女王用高跟鞋踐踏你對吧!?對吧!?女王實在太誘了(羞掩//////////////////////////

還有一段~安康魚出場~
頭上兩個發光電燈泡是兩個女體呀!!!!!!!女體!!!!!!!!!!!!!!
告非!!!!!!!!!!!!死安康魚~你這個阿宅!!!!!!!!!!!!!!!!!!!!!!!
不要在我面前上演百合呀呀呀呀呀呀(炸


中間我們可以跳過那不知是小強人還是蒼蠅人的傢伙~不過那道是有點值得一提~
他看著死中二的模樣就像是要想要將他吃穿入腹呀!!!!!!!!!!!!!!!!!!!!!!!!!!!!!!!
還有他抓住死中二的刀時翹小指!!!!!!!翹小指!!!!!!!!!!!!!!!!!!!!
因為那張臉真是妨礙風化~不然這畫面鐵定好萌(///艸///)
在那時~中二召喚出他老爸的亡靈,因為春雨在手~所以阿彌陀丸就是中二的老爸啦!!!!!
(不對啦!!嘛,反正不是我說的~是月的弟弟說的(被打

好~又是一連串亂打~乖乖中二後來led燈熄了~因為中二被另一個防愛瘋化的巨人吸收掉了(诶?

我們可以改講M叔(诶?
M叔的出場就是將所有死中二打過的地方通通打過一次!!!!!!
不過M叔可不是乖乖牌唷啾咪~大叔永遠華華麗麗的登場~不過我累了~
要看M叔的腦殘戲碼~看小巴吧ˊˋ如果小巴不願意~我明後天在補(眼神死
小巴~~~~我累了~~~~所以換手啦Q口Q

然後看完M叔~我爸就來了,所以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家Q 3Q

遊記大致結束,以上。


我得去睡覺了......回覆~老樣子~明天早上啦!!!!!(這人都深夜更新==
希望明天趕得出情人節賀文(掩面////////////////

9 則留言:

  1. TITLE:
    SECRET: 0
    PASS: 2f7b52aacfbf6f44e13d27656ecb1f59
    笑臉妳...連網誌都要婊我...(哭

    看妳們這樣好歡樂我就算進去被S我也應該要去才對啊!! (誤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月的弟弟好像是說:後宮佳麗其實有一半都是男的
    XDDDD

    嘎,電玩那裡我沒參到~~Q口Q!(在樓下跟師祖培養感情挖梗)
    我也想看踩著屍體前進的死中二啦(哭)

    回覆刪除
  3.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前面的阿唯你那麼想被S,
    我們寒假再見>_O)☆

    一定エスエスあしてあげる,
    把你S上太空(^q^)/

    回覆刪除
  4.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快要被妖怪親你給笑死了XDDDDDDDDDD(超樂)
    我不是S啦!!!我很正常啦!!!←說服力0分

    我是廚房白癡沒有錯(掩面)
    我只會煮白飯跟炒蛋而已囧"
    所以你沒看到那天我就是一直再拿東西進進出出啊!

    電子琴是我的喔O_O
    我學過......還有去考過檢定(其實是砸琴檢定吧)
    人家也是可以很文藝的/////←被自家兒子輪番痛扁
    不過我沒學多久就把他放置PLAY了(喂)

    惡魔獵人4真的是非常歡樂XDD
    死中二跟M大叔一直都很開心很歡樂的砍爆怪物=ˇ=
    大叔是受(被串刺)很有趣ˇ
    中二雖然很帥可是我玩這款遊戲是為了大叔啊!(炸)
    看看那精美的示範武器畫面!!
    你可以講大叔我超歡迎的啊!!!←跟你有什麼關係
    我沒辦法講大叔啦,要用沒玩過的人去寫比較好笑!
    我看到你寫那一段我的嘴角都要抽筋了www

    回覆刪除
  5. 妖怪:睡眠長期不足2009年8月28日 上午10:08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color:FF6600] [太字] TO:大家[/太字]
    欸~因為小巴不肯寫(喂==
    所以關於在這篇被我略掉的M叔的部分
    我這幾天會南部~
    媽媽如果肯讓我帶電腦我會努力補完(诶?

    不過微醺之夜的部分有誰要接手繼續寫呀?=”= [/color]


    [太字]Re:觀月[/太字]

    其實我不婊人奇怪吧XDDDDDDDD
    墨墨也是從頭被我婊到尾呀(诶?
    其實處女座的我發現好像都常被我婊(遠目

    哼哈哈哈~觀月你來不及了!
    不過你放心~因為我還不認識你所以我不會亂M(诶?


    [太字]Re: Rainy [/太字]

    對吼!!!!!!!!!!!!!!!!!!!!!!!!!!!!!
    好像是這一句XDDDDDDDDDDDDD
    我記得那時大家都笑噴了XPPPPPPPP

    沒關係~
    魔獸慢慢玩啦~你回家可沒得玩(抱蹭
    下次去叫小巴放給你看(诶?


    [太字]Re: 小掌 [/太字]

    小掌大駕光臨我整個受寵若驚呀(抖
    不過小掌…我因為懶惰敲M大叔所以不小心把你略掉了(狂抖
    嘛,我這幾天就會補了嘛~~~(菸

    小掌要S阿唯!!!!!!!!!!!!!!??????????????????
    我幫你準備好(遞(诶?
    阿唯呀~(拍肩
    小掌一定會S到你上太空(?)唷啾咪(甜笑


    [太字]Re:D.A.[/太字]

    哼哈哈哈~打這一串你看到笑死~我打到累死(遠
    而且我後來還發現我漏打呀呀呀呀呀呀呀(尖叫
    不過沒關係~哼哼~
    反正M叔你不打~我可以用來補遺(喂$
    小巴S早安!!!!!(喂喂~你不是AKU=”=

    哼哈哈哈~小巴~我也是廚房白癡唷啾咪(傲挺(诶?
    不過我會煮白飯糙米飯~蒸包子~煮水餃跟煮麵XDDDDD
    喔~還有炒高麗菜跟煎蛋=W=+

    小巴~我要聽你彈!!!!!!!!!!!!!!!!!!!!!!!!!!!!!!!!!!
    OAO+++++++++++++++++++++++(又來個閃亮亮光波襲擊
    [想]其時會彈電子琴的是DA吧=口=””””
    是說我家鋼琴也被我放置普累了(诶?
    不過我發現手指靈活度跟視譜能力還在~樂理就忘光光了(掩面
    搬家後因為國三了就從此放置普累了(遠
    大叔是受+1!!!!!!!!!!!!!!!!!!!!!!!!!!!!!!!!!!!
    不過其受感就像玫瑰花葛格一樣(大笑
    為什麼M叔沒有裸奔拉!!!!!!!!!!!!!!!!!!!!!(告非
    總覺得大叔很適合賣鍋碗瓢盆(诶?
    講完還要敬禮這樣(告非

    好吧~我去補~(汗

    回覆刪除
  6. TITLE:
    SECRET: 0
    PASS: 2f7b52aacfbf6f44e13d27656ecb1f59
    所以我要掛個牌子寫...
    [太字]開放S[/太字]
    之類的嗎...

    (聽說這樣有人不會S我 (啥

    回覆刪除
  7.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微醺之夜喔~誰要寫?喝到後來我就一整個想睡了......=ˇ=lll

    唯你知道嗎?這裡有很多人是那種得到同意才會動作的有禮貌類型唷~就像吸血鬼要得到主人同意才能進房一樣~OwO+

    回覆刪除
  8.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太字]Re:觀月[/太字]
    阿唯好M唷!!!!!!!!!!!!!!!!!!!!!!!!!!!!!!!!!!!!!!!!!!!!!(尖叫
    我會害羞(blush)(诶?

    不過觀月~
    我能保證你只要一掛我鐵定婊你到死~還要拍照存證(大笑

    [太字]Re:Rainy [/太字]
    吸血鬼要得到主人同意才能進房……這聽起來好(//艸//)
    其實連吸血也很萌耶~咬脖子!!!!!!!!!!!舔血!!!!!!!!!!!!!!!!!!(尖叫

    好像沒有人要寫微醺(淚目

    回覆刪除
  9.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微醺喔......
    我只記得飲品很好喝,一直對電視尖叫,看到JIM把SPOCK撲倒那邊整個人很嗨...後來隱隱約約記得有把本子拿出來畫然後隔天看著自己的圖**囧**這樣而已......

    請屋主詳述一下當天情形?(麥克風遞給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