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Trick Or Treat | Kiss In The Rain

嘛,我依約來繳交情人節賀文唷啾咪XDDDDD

雖然遲了些~還是要跟大家說.....
情人節快樂唷wwwww


注意事項:

BL,浩跟澤寶貝,甜文!(這次我可保證是甜的!!!!









*正文

Trick Or Treat | Kiss In The Rain

七月七日,七夕。
傳說中的被天帝分隔銀河兩岸的牛郎與織女,將在這日步過喜鵲以己身搭建的橋,在銀河上彼此相擁。
倘若這日天色逐漸昏暗,天空在人們的耳畔發出滴滴答答的細碎呢喃,路人們開始慌張,下雨了。模模糊糊七夕,朦朦朧朧的情人節世界有種屬於自己的美麗,戀人們稱之為……

『織女的淚水啊……』
徐浩然嘴角帶著隱隱笑意抬著頭望向窗外的天,風穿過炎熱的午後帶來將天空渲染成象徵神祕的紫紅,艷陽將全部的熱情灼燒,向西拜倒在晚霞的石榴裙底。夜之后及將來臨,而世界卻不準備靜止沒聲音。
今日是屬於戀人的日子,激情會將夜寐低吟出甜蜜。
『看來今日看不見織女梨花帶淚的羞怯模樣了。』浩自語著望向手腕的錶,約莫十分鐘後下班。這短短十分鐘卻難得讓他覺得如此慢長,大約有一世紀這麼久吧?浩如此想,著想回家的心情隨著秒針一下一下怦怦跳動,越跳越激烈,當指針靜指在標示著離去的那點,浩甚至懷疑自己的心臟就要從喉頭跳出來。
想你的微笑,想你的擁抱,想你想到快要瘋掉啊……
浩自嘲的想著,臉上的笑容如同藏不住的艷陽在臉上耀眼的猖狂。興奮的抓起一大袋今天在辦公室被女同事們遞上的巧克力以飛也似的速度衝出辦公室門,心底小小聲喃著抱歉,自己可不是她們眼中的黃金單身漢呀,只是出櫃的事情在公司也只有士軒知曉而已。除了約會浩一直會直接了當拒絕外,巧克力浩倒是接的爽快,以至於每到情人節就是大包小包的回家。
嘛,巧克力不接白不接嘛~反正阿澤跟我愛吃!
好無可無不可想著,浩瞇起眼,發現自己的轎車旁有抹熟悉的人影,隨興的穿著刷白牛仔褲,身上一件休閒白色T恤,一頭自己深深著迷的軟膩黑髮在夜風裡將微涼擺動,像是將食指輕勾,勾引著自己一步步往在樹下的黑色小轎車前進。一步步,一步步,每個腳步的間距不斷擴大,最後甚至小跑了起來,歡樂的氛圍像是充滿他身體的每一處,輕盈的讓浩的步伐像懸浮在空中。
『寶貝~你怎麼來了!』浩在阿澤跟前停了下來,溫熱的氣息從浩咧至天邊的大大燦笑裡吐出打在江澤野的臉上,有些微喘。我不能來嗎?阿澤眉尖輕輕一挑,順手接過浩手中的公事包,目光在浩手上那袋巧克力逗留出微恙。
『唷,收了很多巧克力嘛~』阿澤學著浩瞇起了眼,手裡抓著一個包裝精緻的小鐵盒在頰旁輕勾著晚風,嘴角笑容有些似笑非笑『那很好,這個你可以不要了~反正少我一個沒差。』 
浩一聽阿澤如此說馬上任由手中那一大袋巧克力散落地上,一揚手搶過阿澤的原先在手上晃呀晃像是誘惑的巧克力,並輕輕在自家寶貝額上落下一記碎吻。
『喏,今天我載你囉~反正式來接你去玩的!』阿澤得意洋洋的臉上有著因剛剛那吻而尚未退卻的紅暈,彎下腰收拾一地的殘局扔到後座,接著阿澤坐入浩為他輕啟的車門,發動了浩的小轎車。就在這時,阿澤像是想到些什麼,揮揮手喚著依舊站在門口的浩低下頭。
『浩,把眼睛矇起來!』阿澤從口袋掏出一條黑色的巾帕,折了折就往低下頭的浩臉上矇去。
『阿澤,你是打算要把你最親愛的我抓去賣嘛?』浩有些無奈想要抗拒,卻發現自家寶貝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左手一掌壓下浩的後腦就是一記火辣辣的熱吻遞上。微喘的鬆開手,阿澤在浩漆黑略帶訝異的瞳裡將臉漲得通紅,有些吶吶的說著,浩,你看在這吻得份上就配合一點。無奈的笑了笑,浩死皮賴臉的低聲攘攘,如果不是寶貝幫我綁我就不要,浩如此說,當然又只是得到阿澤一記殺人的目光。
『要去哪裡?這樣神秘.....』浩在阿澤將他弄上車時鼓著嘴嘟囊著,說實話還真不習慣眼前一片黑的世界,更令他不滿的這矇在眼上的黑布妨礙了浩將阿澤每一瞬間的美麗記憶在眼底,伸手拍拍如同孩童的浩,覆在浩額上的唇帶點安撫。

『給你個驚喜而已。』阿澤忍不住在面容上揚起個惡作劇得微笑。


在行車的空檔,阿澤偶爾騰出右手輕握住浩不住撥弄滑蓋手機的手,而浩這時會將阿澤的手湊在唇邊輕啃直至阿澤微恙的抽回了手。靜默在小轎車內隨著Darren Hayers那首Creepin’ up on you裡輕快流轉,遭漆黑侵蝕的雙眼讓感官敏銳的察覺這份被甜蜜與秘密浸漬的靜謐悄悄匍匐上彼此心頭。
『吶,到了!』阿澤將浩的小轎車停佇,伸手鉤住浩的頸在浩的耳畔吐出細細耳語,語畢阿澤在浩的頸上輕輕呵著氣,在浩反射性的微微一縮時將臉埋落浩的肩膀,笑意悶悶的自縫隙裡偷偷溜出,在小轎車內迴盪出戀人惡作劇時特有的微甜弦律。打開車門將浩扶下了車,阿澤將浩的頭輕輕往後一扳,雙手輕抵著浩的後腦,拆卸著打的死緊的結。
『好好看清楚我送你的禮物吧!』以自己所能做到的最溫柔的動作解開最後個結,阿澤透過晚風將這份若有似無的輕笑穿過耳膜在浩的心底輕巧停泊。
在遮蔽一切的黑布脫落時,神秘與驚喜在浩的眼前揭開其面紗。
滿天星斗就這麼毫不矯飾的直直撞入浩的眼底。
一望無際的夜空,滿天繁星是日神送予的華美袍子,袍子上綴飾著碎鑽點點,一顆顆隨著夜蓮步輕移迆離一地終至灑滿天際,將夜之后的嬌麗襯的耀了戀人們的眼,並博得夜后勾動唇瓣在墨色夜空裡暈出鵝黃色魅惑,傾城的溫柔一笑。
『很漂亮吧?』阿澤一把將浩摟住,臉上一暈出了新月的魅。
浩沒有回應,沒有發出任何聲音與喟嘆,浩就如此直是這夜,一瞬也不瞬。
因為,所有的讚美之詞對夜之后的妍麗都只是多餘。

愣愣的瞧了一會兒,浩才撇過頭探尋著阿澤是如何發現這美麗的伊甸,而阿澤只是嘻嘻一笑,裝著浩與他同樣粗糙長著繭的手指向不遠處的一幢黑影。
一座小小的教堂。
浩微瞇起眼,盯著那座教堂一會兒後會心一笑。
是座位於鄉下郊區的小小教堂,最近似乎沒了人煙,已經廢棄些許時日。雖說廢棄了在黑夜裡看起來仍舊完整兀自在星空下挺立,這座矗立於荒野中的建築,在浩看來依舊親切的可愛,對他們而言,在七夕這日子與其讓制式化的浪漫遏止窒息,不如在這兩人締結婚約的星空下享受甜蜜。
『嘛,阿澤,還好今天織女沒有哭泣,不然我可收不到這份美麗啦!』浩笑盈盈的吻了懷中的人,而阿澤只是不置可否的嘟起了嘴。
『哼!我偏偏要讓織女在這七夕的夜裡灑落最美麗的淚花!』
阿澤咬著下唇潮浩眨了眨眼,就在好寫滿困惑的目光下會到好的車上,把預先藏在後車廂的一大袋東西提了出來,而浩一瞧見阿澤所拎出的東西,樂的雙眼在黑夜中熠熠生輝,閃爍著興奮的光芒。在阿澤提至浩跟前時,浩性衝衝的率先拆開了包裝,正打算抽出打火機點燃時卻被阿澤一掌制止。
『我要玩!不要跟我搶!』阿澤將者個人趴在袋子上,氣鼓鼓的瞪視著浩,而浩在阿澤近乎殺人的目光下只得無奈的一笑,擺擺手,主動遞上自己的打火機,用著發亮的雙眼看著阿澤小心翼翼的拆著包裝,點燃。
煙花瞬間。
織女在星空中讓淚水至眼框內滿溢而出,五彩繽啟紛的燙熱轟一聲後撲天蓋地的滾落。
所謂最美的淚花。
『浩,今天你不可以玩煙火唷!』阿澤輕扣住浩興奮的在空中揮舞的雙手,暖意透著掌心將臉人的距離拉得更進,直至填補的滿滿的,滿滿的。
『因為我要將這燦爛的瞬間做為第二份禮物送給你,滿天的煙花雨。』
阿澤在浩略顯不滿的眼神下淘氣一笑,並抓另一盒煙花準備點燃,打火機在夜裡亮幽幽將兩人的身影映落在地面,交扣,相疊。
『而第三項禮物……』阿澤蹲了下來,溢出口的低語像是輕聲吟唱,吟唱著那首童話,屬於浩跟他的童話。
『我要透過這些在天空炸開的煙花,將我愛你寫滿天空的每個角落!』阿澤仰起頭直勾勾的望著有些發愣的浩笑出了聲,笑容裡有著最天真的美麗。
『這樣浩只要將雙眼移向天空,就可以知道…我好愛你,好愛好愛你……。』
好屏息的看著阿澤被夜后暈開了的笑顏,映落眼底有些模模糊糊的,浩從來不知道自己最愛的他竟可以如此美麗,美的讓他幾乎無法將視線帶離。浩在阿澤身側蹲了下來,緊緊擁著自己用著十年換來的他,直至阿澤不耐的上了浩的車也不願放手。
浩知道自己不會放手,而時間將會比永遠還久。
很久很久以後,浩一直不敢想像自己是否有因此而將淚水淌落。
浩知道其實根本不需要有這三份賀禮,因為他已經擁住這份老天送他的寶貝了。

七月七日,七夕。
牛郎與織女,將在這日在鵲橋上相會。
倘若在這日子,沒有繁星漫布,而是雨水滿溢,戀人們稱之為織女的眼淚。
而阿澤則在星空裡,為浩寫下最美的愛戀,讓織女撒下了最眩目的淚水。

七月七日,七夕。
浩在回程的路途上駕著車凝望著飄上車窗的點點雨珠,而身旁的阿澤只是沉默的望向窗外。只要是下雨的日子,阿澤就會習慣性關掉車上的音響,一言不發的支著下顎讓滴滴答答的雨聲敲擊著車窗,亦在心頭敲出聲聲滴答。

滴,答。

雨天的日子很美,阿澤曾如此說。
透過車窗,台北市的夜向被灑滿了寶石,熱情紅,天空藍的,蜂蜜黃的,銀幣白等,打在車窗上的雨水因為亮晃晃的路燈,像在車窗上撒上了耀眼的金色粉末。公路上的路燈是最耀眼的,金黃在雨中像是覆上層水網,閃爍在眼底的光芒因此被無限放大,迷茫了雙眼。
因為這場煙花雨美的如夢似幻,也讓織女哭腫了雙眼吧?
好如此想著,並在自家門口將小轎車停佇,阿澤隨著剎車的震盪皺起了眉,撇過頭,也些困惑於浩為什麼不是送他回家而是將車停放在浩的家門口。
『嘛,你今天就在我家過夜吧!』浩輕笑著伸手撫開阿澤略皺的眉『不要以為情人節就你有準備而我忘了唷!嗯?』
『嗯……』阿澤甩甩頭,甩開浩觸撫在眉間的手,轉向窗外逃避浩含笑的視線,臉頰有些燙熱。
『吶,織女真的哭了呢……浩你有帶傘嘛?』
浩瞧著阿澤交織著發窘與苦惱的側顏,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將身上的西裝外套脫下蓋在阿澤頭上,嘴上說著,我可不能讓我的親親寶貝就這麼感冒了。
『浩那你呢?』阿澤蹙眉望著浩哼著小曲打開車門,浩聽了阿澤的問句只是回首給了個在雨中閃閃發戀的招牌燦笑,接著一跨步,將自己全身暴露在這傾盆大雨裡。
『阿澤,你不覺得今天的天氣很理想嗎?』
浩站在車外淋著雨瞇起雙眼成漆黑的虹,無謂的笑容閃耀著朝車內的阿澤輕聲,聲音在滴滴答答的雨裡沖的模模糊糊。浩身上的白襯衫才一下就被雨珠打的濕透貼黏在身上有些透明,而從來未曾整齊過的漆黑亂髮在與中更顯凌亂,幾許掉落在頰畔的髮絲讓雨水緊貼像極了溜滑梯的孩童,沿著臉夾滾落,接著頸項、鎖骨,最後滑入衣內與濕淋淋的襯衫貼合著浩的身軀。
阿澤蹙眉瞧著浩這有些狼狽的模樣嘆口氣。
下了車,頂著浩強蓋在他頭上的西裝外套小跑至浩跟前,伸長手 外套的一部份覆在浩的頭上,而浩卻不領情的往後一縮,回絕了阿澤的好意。
『我才不要遮呢!遮了就不能淋雨了!』浩連著西裝外套一把擁住因為好意被拒絕而怒氣橫生的阿澤逗弄著。浩從以前就一直覺得阿澤生氣的模樣可愛透頂,嘟著嘴鼓著腮幫子,明明非常生氣,卻又因天生的模樣使然,一雙眉皺著卻似蹙非蹙、似喜非喜,讓浩即使到現在仍就像個喜歡捉弄喜歡的人的男孩,只為了多瞧些這一些嬌嗔,只因為這可愛的模樣只為自己逗留。
『嘛,阿澤,別生氣嘛~』 浩帶著笑意低音誘哄『我想林與可是為了你耶!』
阿澤有些不解的將撇開的眼轉回,直直盯著眼前自顧自笑的一臉開心的男人。
『誰說七夕落的雨就是織女的淚水?』用雙手捧著阿澤被早已濕透的西裝外套包裹著的頭,眼裡流露得的是專注的甜蜜『我,徐浩然,偏偏要說這傾盆大雨是天空為我而落!』
阿澤望著近在眼前的浩,將自己迷惑的眼睛透過這被雨珠漫布的銀白粗框眼鏡望穿浩的蕩漾著滿足與甜膩的眼底,浩的眼睛閃爍就像被這朦朦朧朧的雨無限放大的亮光。
浩總是說些讓人覺得不知所云卻又暖致心底的話語。
『在七夕這天,我的寶貝,江澤野,用煙花在天空的每個角落寫滿對我的愛戀……』浩將額頭輕輕抵在阿澤的額上,雨水沿著兩人額間的縫隙滴落『而天空用這七夕裡的雨密密打落在我身上,就像你吻遍我的全身用每個烙印告訴我……』
『你愛我。』
浩自顧自的用盡全身的力氣在雨中擁抱著阿澤,胸膛貼著胸膛,兩顆心在冷冷的雨天裡彼此依偎,交扣的掌心傳遞點點暖意直至心底,浩用唇瓣輕點過阿澤平坦的額,眉眼,鼻尖,最後在阿澤的耳畔逗留喫咬。
『我現在要送你我第一份禮物!』浩將臉埋落阿澤的頸窩,頰上的熱度將頸肩上的水珠燙熱,阿澤感覺著浩擁著自己的雙手似乎更加用力了,壓的他有些微喘。
『仔細聽,我這輩子只說這麼一次。』
雨水滴滴答答似乎也將這以氣音吐出的耳語擊落出怦怦心跳。
一片由滴答與怦怦交織而成的沉默後,浩猛然扳過阿澤的頭,緊壓著讓吻烙上這片早被雨水潤濕唇,由一開始輕咬著下唇淺嚐,轉而以舌尖輕輕撬開阿澤的唇腔,毫不猶豫的探入其中,以舌滑過他腔內的每一寸,唇與舌追逐的遊戲在這吻遍全身的雨裡濕淋淋,讓激情在這七夕裡的雨瘋狂蔓延,讓時間在滿溢而出的眷戀裡被雨聲瘋狂吞噬。

七月七日,七夕。
傳說中銀河兩岸的牛郎與織女,將在這日步過鵲橋,彼此相擁在銀河上。
倘若這日天空滴滴答答的細碎訴說著下雨了,戀人們稱之為織女落下的淚滴。
倘若,無雨的天空,阿澤讓煙花雨下了滿天為浩營出最炫爛的織女之淚。
只是,七夕下的雨就一定是織女哭泣的模樣?

在這七夕的雨天,浩與阿澤擁吻在這片吻雨。
在這七夕雨,浩在吻的錯落間脹紅著臉細碎呢喃著一句話語。

在這吻雨,我愛你。







【END】




*所謂後記

各位寶貝~在我家過節日過習慣了應該知道每次節日都有小遊戲唷啾咪(诶?
所以這次的小遊戲又來了XDDDDD
這次小遊戲超級光明正大!!!!!!(被打
獎品是,另一篇情人節賀文唷啾咪!

有認真看文的寶貝應該會發現我有個東西沒有寫吧?

嘛,就是浩子準備了什麼情人節禮物給阿澤唷啾咪www
而這就是這次遊戲的題目!

大家猜猜浩究竟送了什麼給澤寶貝XDDDDDDDDD

題示:
1.這是一篇姊妹文 wwww
2.這跟這篇同樣是玩老梗~但重點絕不是那個老梗XDDDDDDD
3.浩絕對是梗王(不過我不是Q口Q


選項:
(A)蝶雨
(B)流星雨
(C)花言巧雨
(D)沒有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後記開始(被打
其實我沒有梗(掩面泣
我沒有梗呀呀呀呀呀呀呀(炸
這篇是靠浩和阿澤兩個寶貝硬擠出來的東西(哭死
因為每次都是浩自己一個人自導自演很開心這樣
可是情人是雙雙對對的~
所以就讓這兩個寶貝蛋聯手演出一場感情甜戲XDDDDD
不過這兩個人絕對不適合合作~梗好難串(掩面
中間還斷梗囧"
反正就是串起來了XDDDD

希望大家忽略有些零亂的語句,因為這篇打得很匆忙~非常的匆忙囧"
希望這篇有甜到各位真的(掩面


以上。


其實我原本是想讓澤寶貝一枝獨秀~可偏偏浩好閃耀我也沒辦法(眼神死

9 則留言: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妖怪啊啊啊啊啊啊!!!!!(你冷靜)
    我總算在你家裡找到一塊方糖了啊!!!!!
    而且這塊方糖還大的跟磚頭一樣,上面還有七彩繽紛的顏色啊XDDDDDD←你也太誇張了
    我好喜歡這篇ˇ我果然是愛吃甜食的人>W</(歡呼)
    這篇的煙火閃到我都快要哭了(?)
    七夕情人節我們就來大告白吧!!!
    妖怪我愛你啊!!!
    妖怪我愛你啊!!!
    妖怪我愛你啊!!!
    妖怪我愛你啊!!!
    妖怪我愛你啊!!!
    妖怪我愛你啊!!!
    妖怪我愛你啊!!!
    不說滿七次不夠表現我對這篇甜閃文的愛啊!!!
    妖怪我愛...(被拖出去扔掉)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2f7b52aacfbf6f44e13d27656ecb1f59
    這篇好甜XD
    (還好我不排斥甜食 (什麼跟什麼 (毆)

    那個選項我選A (茶)
    至於為什麼...反正我看到提示腦中就閃過這個答案啦我也不知道XD

    回覆刪除
  3.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吻雨讓我想到某首歌
    還行~~我喜歡再膩歪一點的ˇ

    回覆刪除
  4.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嗚哇......閃光情侶閃成這樣真的對心臟不好.......(誰的心臟?當然是我的~)

    澤同學你是好男人啊!
    ㄕ──(消音)裡面很少看到像你這麼有男子氣概的孩子,我支持你啊啊啊!!(覺得滿滿的愛都在澤同學上了=ˇ=)

    唔嗯......我選流星雨?
    感覺這有有趣的事可以玩ˇ

    回覆刪除
  5.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甜甜的耶=W=~ˇ
    我最喜歡甜文了,妖怪家也終於出產甜文了~~(雖然妖怪堅持他家的文本來就有甜的...

    至於選項嘛!我選A...雖然我覺得C也不錯啦!不過我看到選項第一個反應就是A,所以就A吧XDDD"

    回覆刪除
  6.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好甜!!!!!!!!!!!!!!!!!!
    雖然我喜歡痛也喜歡甜蜜蜜XD
    偶而為之真的會甜進心底ˇˇˇˇˇ
    阿澤好可愛呀!!!!!(尖叫)
    天真的樣子還有微笑都好棒(心醉)


    那個啊 雖然我一開始想要選C(大笑)
    不過還是選A吧 如果其中一個對那可以算我對嗎?XD(被打)

    回覆刪除
  7.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太字]Re:小巴[/太字]
    哼哈哈哈~
    其實我也很訝異我居然可以寫的出甜文!!!!!!!!!!!!!!!(痛哭
    雖然我覺得這篇被我寫壞了Orz
    因為腦練更甜呀Q口Q
    不過其實跟磚頭一樣也沒多好吧XDDDDDDDDD
    看看沼澤家~跟卡車一樣(大笑
    七彩繽紛……過期了!!!!!!!!!!!!!!!!!!!!!!!!!!!!!!(大叫
    小巴不要吃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很好~要愛給你愛唷啾咪w
    七次不夠就花一生愛吧!(甜←這鐵定有遺傳= =”

    [太字]Re:觀月[/太字]
    诶?甜食不好嗎OAO/
    可是好多人都好愛甜食Orz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甜~因為覺得有點寫壞Q口Q
    腦內是甜到可以溺死人Q3Q

    蝶雨很漂亮呢~我家一定有人可以下蝶雨~~~~~~(樂
    不過我不知道是誰唷啾咪(燦笑

    [太字]Re:竹寶貝[/太字]
    竹~~~我愛你wwwww
    我就是用吻雨這首歌的標題兩個字來寫這兩篇七夕賀(燦笑
    不過我打文時在聽哈林的那張專輯就是了XDDDDD
    哈哈,甜文被竹寶貝說還行表示真的有甜到XDDDDD
    不過我很努力想要寫很甜~很甜還是失敗了==”

    是說你的用語越來越大陸了=A=””””

    [太字]Re:Rainy [/太字]
    哼哈哈哈~有閃到你呀XDDDDDDDDDDDDDDDDDDD
    這樣我就開心滿足了!!!!!!!!!!!!!!!!!!!!!!!!!!!!!!!(燦笑
    我一直在想篇不夠甜~不過有閃到我很開心XDDDDDDDDDDD

    澤寶貝真的好可愛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家澤寶貝可是又有男子氣概又俏皮可愛唷啾咪
    ([想]難怪浩子對他沒轍XPPPPPPPPPPPP)
    其實這篇我後記忘了打~澤寶貝跟浩子都好可愛(掩面//////////////////////////
    浩子說我愛你時在害羞呀呀呀呀呀呀呀!!!!!!!!!!!!!!!!!!!!!!!!!
    羞到用接吻來掩飾(掩面大笑(被瞪
    [s]是說澤寶貝有男子氣概到可以攻而浩子孬到可以被壓(小聲[/s]

    流星雨呀~可以許好多好多個願望!!!!!!!!!!!!!!!(燦
    突然覺得是個超有梗的東西啾咪www

    [太字]Re:墨 [/太字]
    其實我覺得依你的標準還是不夠甜(大笑
    可是我盡力了~你就將就吧Orz
    [覺得]要我寫甜文~我覺得我幾乎快炸掉了~好不順Orz

    覺得我在設計答案時想的果然周全(樂
    猜猜樂好棒~你猜對了嗎?(你問誰呀~答案還沒公布==”

    [太字]Re:翎 [/太字]
    嘛,你開心我也很開心唷啾咪w
    是說打甜文我反而打到想哭就是了QQ
    這對我來說是種痛苦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炸

    對~澤寶貝~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夠了!
    我後記就忘了打咩=3=
    真的~這篇其實是為了澤寶貝存在的呀(炸
    我想告訴大家我家澤寶貝也是很浪漫的!!!!!!!!!!!(握拳
    一個兼具MAN雨俏皮可愛的男人= =+++++++

    嘛,這種事我們可以私下商量(诶?

    回覆刪除
  8.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這篇真的是甜的...
    甜的甜的呢~

    我不是故意要這麼晚回= =...
    是昨天我原本想回...但是網路就這樣給我斷掉
    然後我弄了一整天一直到剛剛才好="=
    其實我火氣很大 不說這個了

    我想想...
    浩那孩子給我的感覺是C...
    但是我想猜B耶~~~
    流星雨感覺好棒ˇˇˇ
    不用理我沒關係= =

    回覆刪除
  9. 妖怪:需要潰堤=="2009年9月5日 上午1:0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太字]Re:月[/太字]
    我也覺得很訝異~我居然寫的出甜文
    可是….不夠甜呀呀呀呀呀!!!!!!!!!!!!!!!!!!!!!!!!!!!!!!!!!
    甜文我總是表達不出想像的甜度~
    就竹說的…膩歪吧?
    覺得這好困難QQ

    網路怎麼了?(抱ˊˋ

    你選B呀……
    每個人我總說根著直覺走呢~~~~(笑
    流星雨真的好有梗(掩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