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Trick or Treat | 失神聲滴滴答答

我依約來新增了XDDDD
不過...其實我本來是想新增....

月光如此殺人 The killing moon

我家第一美人Ace的故事呀!!!!!!!(爆)

不過...我該說我家Ace果然就是不一樣嗎...
居然可以讓我一整個下午只以龜速前行662字囧

我家黑心浩叫我一個晚上爆5000字都沒問題呀呀呀呀呀(死)
所以大家先將就得看看浩吧XD

是說這篇我滿喜歡的XD
(本來想藏私......Orz)










*正文

失神聲滴滴答答





滴 滴

滴滴滴
答滴答答
滴滴答答滴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啊~外面在下雨呢……』
喀噠一聲門被打開,浩從外頭拖著步伐進門。手上提著公事包,西裝褲管與皮鞋在地板上拖出道若有似無的水痕,漆黑髮絲隱隱約約滴著水珠,算不上濕淋淋,卻有種雨珠的輕快滴答,滴答,滴滴答答。
『嗯…下雨幹嘛不撐傘?』阿澤自手中的雜誌抬起頭,很習慣在下班時間看見徐浩然出現在自己家裡,為灰濛濛的室內帶來種溫暖。江澤野嘴角隨著輕聲滴答勾起了連自己也沒有察覺的微笑。
『撐傘麻煩……這樣就看不見天空了。』浩笑了笑,將浸染濕氣的西裝外套隨手扔在沙發扶手,在阿澤身旁的沙發坐下。
『怎麼不開燈?對眼睛不好。』
『不想。』阿澤隨手將雜誌合起來丟在桌上,與浩一同癱軟在沙發上。轉頭看向浩背後的窗子,灰濛濛的天空,雨聲滴答。

滴答…
滴滴答答……

視線從天空移向閉著雙眼休息的浩,阿澤輕蹙眉頭,站起身。
浩感覺閉眼的黑色加深輕輕睜開眼,卻只見阿澤就這樣居高臨下將他抵在沙發裡,浩輕笑著說阿澤你終於想要投懷送抱了?阿澤挑眉冷哼了聲一把抽走浩掛在鼻樑上的眼鏡。坐回沙發,從浩的西裝外套裡抽出鏡盒拿出鏡布,輕輕擦拭。

玻璃鏡面反射著微光,鏡面上水珠輕巧似乎仍就能聽見那初時的點點滴答,滴滴答答,滴答著消逝在水珠點點浸溼暗紅色鏡布。一手壓著銀白鏡框,修長但有些粗糙的手指陷落於柔軟的拭鏡布,擦拭的動作有些緊繃。偶而抬起頭瞇著眼仔細端詳,有些過長的劉海隨著輕柔的動作在空中微微顫動,輕輕呵氣,霧氣瞬間輕染又快速消逝。

雨聲在空中迴盪滴答,阿澤全神貫注,浩有些愣愣的失了神。

阿澤又重新抬起了頭,嘖嘖的端詳了一會兒,伸手遞給了浩,臉上的表情好不得意。
『浩,下雨天要撐傘,眼鏡上滿滿水珠就看的見天空嗎?白癡。』阿澤看著浩說的認真。
『嗯……』
浩瞇起眼隨口應了聲,伸手接過眼鏡。就在阿澤要抽回手時,浩一把將他的手抓住。
『喂喂,你幹嘛呀?』阿澤蹙眉輕輕驚呼有些訝異,感覺得到自己在陰涼的天氣裡臉上的溫度逐漸的在上升,上升,變得有些燙人。撇開頭,阿澤不想看見身旁的浩,更不想看見自己回握的手。

浩將手撐在沙發扶手支著下顎,沒有回應,只是緊緊握住他回握的手。


交握的手大小相仿,貼的緊密。
溫溫的,暖暖的。
這溫暖有些粗糙。

浩輕輕轉過頭看像窗外未停的雨,


暖意在交握的掌心間流轉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滴答 滴答
滴 答







【END】笑臉妖怪





*所謂後記

這篇其實是意外的產物囧
因為剛跟親愛的約完會回來~
心裡甜滋滋的

媽啦!好清水,我難得連接吻都沒有寫囧
但是覺得好甜....好恐怖囧

2 則留言: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喵~
    親愛的妖怪,雖然你沒寫到抱抱接吻之類的親密動作,可是你要知道──

    有愛就是會甜啊ˇ

    其實有很多文,僅僅碰到彼此的手、一個眼神的交纏,但是有那種feel出來,就會讓看的人臉紅心跳了啦=ˇ=~ˇ


    這時連呼吸都是種甜蜜。

    回覆刪除
  2. 妖怪總是太過天真2009年5月19日 上午1:21

    TITLE: Re: Rainy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可是發現自己有點對甜文過敏Orz
    尤其是當甜文是出自己手的時候....

    連呼吸都是種甜蜜...
    因為與最愛的人身處同一空間的關係嗎?
    尤其是對與自己不管是心還是人都近在咫尺這之時

    不過總覺得食指交扣的梗我好像玩太多次了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