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昨夕今朝|自我中心

昨夕今朝---物是人非事事休

性質:聯合網誌

參與者:
1.笑臉妖怪
2.玥皇兒

目的:玩!順便練文筆!算是短文情境練習XD

遊戲規則:
1.為文字遊戲的一種,由兩個人開一個系列文,以片段文(?)的方式進行,文長1000字以內。

2.發文形式以輪流發為主,所以要看文不要走錯家==+。

3.也可以兩個人都寫同一個故事!但風格要進行置換,同一個故事要寫成完全不同的風格。
ex.把甜文寫成悲文


發文時間:
每個人兩個星期發一篇(簡單的說就是每個星期都有文看)XD
每個星期三固定發文時間==+








*正文


昨夕今朝 | 自我中心



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自我中心的人。
連談場戀愛都是。

早上自床上爬起,身上似乎仍有暖意繾綣。房間很悶,悶出種昏昏欲睡的恍惚,或是空氣裡飄盪的曖昧讓人想閉起眼逃避吧。伸手撥了撥亂髮,發現身旁早已不見人影,空餘睡痕。
其實從頭到尾都只有一人吧!
我勾動嘴角,笑意在臉上漾出與窗口透進的陽一樣,恍惚。

張士傑,我的名,是我也不是我。
至少,我現在是叫---吾玖。

反正名字只是代號,不重要。

我自床上站起,棉被自一絲不掛的身軀蛻落,輕柔慵懶。感覺自己如同蛇在蛻皮,有種型態轉換後氣力用盡的痠疼與疲倦。決定去洗澡,洗去滿溢的倦怠。

浴室內霧氣蒸潤,指尖劃過鏡面,露出迷茫下一片清明。
看著鏡中自己身上吻痕點點,自頸部開始烙下,用力到烏青。
「一對情侶只能在吵架時以近乎強暴的方式做愛……」笑瞇了眼有些無奈「…滿可悲的吧?」
心底的聲音沒有回應,八成這次長期的吵架耗盡精力,正在休息。
我說過我是個自我中心的人,所以我和自己戀愛了,也和自己吵架了。

當然也和自己合好了。

如何分辨?
我們只在吵架時才會一分為二,一樣的臉,同一個人,但卻又不一樣。

玖和士傑。

現在只餘一人。

鏡又讓霧氣染上……


昨晚士傑在幾個噙著嘲諷的微笑下憤怒達到頂峰。跨步走來,一把將坐在床緣的我壓下扣在懷中,吻上。我沒有抵抗,只是讓冷淡與笑容一起跳上眉梢,主動翹開士傑得唇瓣,帶點針鋒相對的味道。

「士傑,我真不該原諒你……腰好痛。」我噙著笑容與鏡中模糊不清的自己相望「為什麼這次是你壓我啊?生氣氣勢就變得很好很強大嗎?」

指尖滑過鏡面,眼前又變得一片明晰,我輕聲笑了出來。

「玖…你還好吧?」士傑趴在我身上用手拍拍我的臉。很好,只是全身都在痛而已,我瞇著眼笑容懶散,士傑一看見我這樣子可就苦了臉,一個勁地跟我道歉。撇開頭,不是很想搭理。
「我強迫你接受我的道歉!」士傑低吼用力扳正我撇開的頭。我說我只聽見狗在吠沒聽見什麼道歉,你說誰是狗這種蠢翻的生物呀?士傑又失控。

我看著鏡中倒映出的自己,微笑,很想給士傑一個早安吻,可惜我們合好了。

那就只好吻鏡子上倒影囉!

勾起笑,臉湊近。


「呵….開玩笑的!」我笑著攬過士傑的頸,我決定給士傑一個吻,免得等一下一直囉嗦讓精力耗盡的我耳根不清淨。

「不想生氣了?」
「嗯……」我隨口應著,嘴角又讓笑容滑上,就與眼前逐漸消失的傢伙笑的一模一樣。

一把拉下張士傑的臉。

用力吻上。


「早安,士傑。」
唇瓣離開鏡面說的溫柔,我讓笑容重新在臉上劃出道歡快弧線。

為這場自我中心的戀愛。





【END】陵子妖怪





*所謂後記

嘛嘛~
由我開始第一篇唷ˇ
挑在愚人節嘛~
就給大家來點可能是雷的東西(大笑)
自攻自受(燦)

其實妖怪我也是要做心理建設的(茶)
自攻自受讓我好囧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汗)
張士傑其實有兩個人格
一個叫張士傑,一個是叫吾玖(小名ˇ)

反正...
等主要人物全都出場後我會把人設丟上來的(笑)





是說有人有興趣跟我們一起玩嗎?
要的話留言說一下唷ˇ
(這樣發文時間每多一人就延長一點ˇˇˇ)

7 則留言:

  1. TITLE:
    SECRET: 0
    PASS:
    還有自攻自受這種鬼東西= =
    你完了(指)
    不過看文的我又好到哪裡去呢(攤手)

    回來台中好無聊= =
    我所有的東西都在台北XD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嘎嘎嘎~~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第三篇自攻自受文耶~(咦?)
    加油加油~~XDD
    是說,如果是寫同一故事,文風又要置換......那不就變成一人全寫甜文、一人
    全寫虐文= =?

    回覆刪除
  3. TITLE:
    SECRET: 0
    PASS:
    ˊ3ˋ
    有呀~
    自攻自受這東東有很久了(茶)
    不過其實這會產生都是意外!!!(認真)

    回覆刪除
  4. TITLE:
    SECRET: 0
    PASS:
    自攻自受~
    反正我家奉行色戒啦!!!!(揮手)
    因為這隻這樣玩很有趣呀ˇ

    不是啦~
    是文風完全置換~~~
    但也可以都寫甜文呀~
    只是要完全不同風格就是了(笑)

    回覆刪除
  5. TITLE:
    SECRET: 0
    PASS:
    可以跟我講解自攻自受..
    該如何自攻自受嘛=A=

    回覆刪除
  6. TITLE:
    SECRET: 0
    PASS:
    嘛嘛~
    這個呀...
    自攻自受是很特殊的狀況(茶)
    是同一個人自己兼具攻與受的狀況
    當然是兩個身體(笑)
    舉例來說:
    在家教中有一種東西叫"十年後火箭筒"
    這會造成...
    24歲的小公主可能遇上14歲的小公主
    超受的組合
    5959呀!!!!(笑)

    回覆刪除
  7. TITLE:
    SECRET: 0
    PASS:
    不要.......
    好難理解=A=
    我納悶的是兩個身體那段~
    我畢竟不是這世界的人~~~(笑)
    5959是什麼恐怖的東西(攤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