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Adjective| *Happy adj. 快樂的

只是突然想放這篇ˊˋ

我很想說我很快樂!(?)







*Happy adj. 快樂的

你是我的室友。
你是真他媽的莫名其妙的傢伙。
你女朋友真得很多,多到讓人為之咋舌的地步,我最討厭的就是一輕輕開啟寢室的門就是聲聲曖昧與喘息的流洩,該死的春色無邊。

「媽的…你靠北哦…能不能不要再帶女人回宿舍了?」有一次在你用著挑逗的眼神將女人送走後,我對你大吼,不知是因為情緒太過憤怒還是畫面太過香豔,我臉頰燙熱的近乎發燒。

你淡然的笑了笑,順手理理汗濕的髮。也許該去洗個澡,好迎接下一個女人。

人生苦短,快樂常少….
人生前半段從最基本的7~22歲都要在所謂學習中渡過。
出社會工作後從22~40歲要結婚生子打拚養家。
後來事業有成要好好孝順長上,長上年長,醫院攻防長跑開打。
等待年華老去……回首過往,笑意零星。

「是男人都需要抒解一下嘛……不是有研究說,多親親抱抱有益身心健康嗎?」你看著我露出慵懶的笑容「人生快樂的日子不多呀~要學會即時行樂!」

人的身體,靈的煉獄。
身心健康也是快樂的條件之一呢!
所謂身心健康,就是早睡早起,多做運動,飲食均衡菸酒不碰。

你笑著將我抵在牆上,用手勾著我的下巴,就像對那些女人一樣。

「『運動』我常做呀~只是…為了飲食均衡,我不介意你是個男人!」

我只是不屑的嘖了聲。

你看著我半瞇起眼,然後從口袋掏出一包香菸。
事後菸一直都是你的習慣。
啪嚓,打火機輕響,你深深吸了一口。

笑笑收回了手,你故作瀟灑的撇頭,過長的劉海在空中畫了道圓弧。



香煙裊裊與快樂這種東西溢散在情慾的餘韻裡。




*所謂後記

嘛嘛~
我很喜歡"你"ˇ
很可愛的傢伙ˇ

2 則留言:

  1. TITLE:
    SECRET: 0
    PASS:
    =v=+
    這個提議不錯!
    不過當務之急是如何取得下一次的冰淇淋
    我好想吃Q口Q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你室友?!

    最近很疲憊阿
    所以說生病真的是很耗體力...
    上下眼皮說要相擁抱了..
    我有新歌 哪天你空閒來敲我吧
    每次敲你都在忙 所以你自己來比較快
    DATE: 03/10/2009 15:54:0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