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Adj系列隨興| * Endless adj 無止盡的

非腐文
不甜不苦...
隨便打打==+








*正文



* Endless adj 無止盡的


鈴鈴…鈴鈴…

他皺著眉詛咒這惱人的鬧鐘,內心有著120萬個幹字在蔓生。
說實話,他這個人很好相處,沒什麼雷,唯一讓他覺得雷的東西就是鬧鐘。

鬧鐘很煩,開啟的每一天只是非自我意志的循環。
人每天總是在重複同樣的事,同樣的工作,甚至是同樣的微笑。


Clock is just a bottom for an endless boring circulation.



鬧鐘,很雷,雷到鬧終。

前天有個人改寫了這項只有鬧鐘雷他的歷史。
有個不長眼的人就這樣雷到他。

「嘖!像個鬧鐘似的吵…趕著送終嗎?」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只是那個人是他的朋友他才覺得很雷吧?
他坐在床上用手揉亂,自己原先就凌亂不已的頭髮,無奈的笑了笑。

鬧鈴依舊響得徹底,真他媽的有夠吵。


忿忿的按下鬧鈴,他不想管等一下是不是有課,課?翹了吧!



捲了捲眠被,倒回去睡。



也許…
只為了可以暫時脫離……
脫離一下這充滿幹字的世界吧!









*所謂後記

嘛嘛...
這是隨機出現的"Adjective系列"
想到我就會放吧(?)

當然...
一樣自己找管道(大笑)





Adjective系列--

Adjective
adj 1.形容詞的 2. 不獨立的,從屬的


1.全是零散短文,有多有少ˇ
2.非腐向(?),非血腥(?),非正常(?),反正是我的腦袋怪異(?)組合!!!
3.歡迎大家玩組合遊戲,有些有故事性唷(燦)



*雜談

最近迷上打文這種東東...
打文成癮?
不太好(笑)

我最近天天爆炸...
今天民法課又炸了XD
今天下雨天山本天~
小雨傘下看見美好的身高差~ˇ


話說...
最近可能會生出trick or treat系列的文一堆吧XDD
天天起萌...//////

好想在這對閃光裡加入第三者呀(尖叫)
好想讓阿澤變帥攻呀!!!!(大誤)
好想讓黑心浩吃醋呀呀呀!!!!!(吶喊)

好想...發他們兩個便當當(啥!?)


是說...

我調查一下這裡有多少朋友...

1.喜歡看甜文>悲文
2.喜歡悲文>甜文
3.無所謂看作者XDD

要小心選唷ˇ
因為這會影響到我放文XDDD


以上。

2 則留言:

  1. TITLE:
    SECRET: 0
    PASS:
    ˊˋ....
    這樣呀....
    好呀ˇ
    我就隨便放放好啦ˇ

    玫~~~~(飛撲)
    啦啦啦~~~~(小花)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嚴重懷疑這篇有涉獵到你自己
    我說要悲的話嘛..
    就要悲到極點悲到心坎裡欸
    不然我是不接受的~
    所以你還是放甜文吧嘻
    DATE: 03/07/2009 16:55:0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