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Trick or Treat|看電視時要坐姿端正!

Trick or Treat ?
要看這篇前先確定你已看完上面這篇。
難得的甜文嘎XD









*正文


Trick or Treat番外---看電視時要坐姿端正!

------------------------------------------------------------------------


窗外的雨停止了,沒有陽光的今日天空沒有輕快的虹,天空還是灰的。灰濛濛的天空映的室內壓滿灰色調的沉悶氣息。

無聊,真得很無聊。

阿澤趴在椅背上,柔順的髮絲有些零亂的垂落,按著遙控器的手趨向機械式的移動,兩眼無神。

有句話說,人不無聊天誅地滅真得非常的經典。
至少現在的阿澤是如此認為。

從第一台轉到最後一台,電視機裡的人物晃動,阿澤半瞇著眼看著,畫面有些恍惚。內容不外乎是看了上百遍的經典懷舊片,賭聖、賭仙、賭俠……阿澤敢以賭神之名保證,愛看電視的他早就把有線電視裡的節目清單倒背如流。新聞台依舊沉悶的令人發慌,每日新聞也不就是燒殺擄掠、台灣想脫離大陸太過熱情的擁抱好奔去在遠方對他搖手的美國身旁……等,偶爾看見搶銀行時,阿澤還會發出微弱的驚呼,並且思考著要不要叫那個號稱『礙他礙到』天荒地老的笨蛋去搶銀行, 反正他不是都把我的話當聖旨嘛!

阿澤想到這挑起眉輕笑的瞟了眼那懶在他床上看雜誌的男人。


星期六國定的周休假日,浩這傢伙不好好的賦閒在家…噢~不對!一樣是賦閒在家,只是是抱著兩本雜誌就這樣一大早跑來按阿澤家的門鈴。媽的,早上七點耶~按電鈴按屁呀!?

『靠北呀!徐浩然你不要一大早給我在那邊當北七!我還在睡覺!』
在拉開門的那一剎那,阿澤就因為沒睡飽的低血壓而衝著眼前的男人爆出一大段粗口。
『阿澤,七點了~不早了哪!你看,我還去了趟市場!』浩笑盈盈的看著阿澤,亮了亮手中的一大袋戰利品。
『去市場幹嘛!?還有這跟來我家吵我睡覺有什麼狗屁關係?』
『因為假日你一定會因為懶惰而躲在家裡吃泡麵嘛~』浩用著空出的手攬上阿澤的腰,臉上仍掛著懶洋洋的笑說,說完當然還不忘湊上前遞上個早安吻。
『嘖……』
用衣袖用力的擦了擦嘴唇,語氣中依舊滿是憤恨。沒事親什麼親,我還沒刷牙…媽的,我幹嘛還臉紅呀?阿澤想著想著,又一股憤怒湧上,就著浩的腹部很狠的揍下去,當然,好哥兒們不是當假的(浩:是好情人啦!),浩依舊涼涼的接下阿澤的問候。


所以就造就了現在著個情況,在廚房忙進忙出一陣,把人蔘雞湯壓入電鍋裡慢慢燉後,浩就這樣抱著自己帶來的兩本雜誌,自顧自的在阿澤的床上看得津津有味,而過早起來的阿澤,反而不知道要做什麼,只得反坐在書桌前的椅子,將頭靠在椅背邊看電視邊打盹。

感受到充滿笑意的視線(浩:是愛的視線!),浩從雜誌上抬起了頭與來不及逃離的阿澤四目相交,浩衝著阿澤就是拋去一個瞇成紅的微笑,阿澤吶吶的紅了臉。

『親愛的,怎麼了?』浩興味盎然的瞧著阿澤『你看情人的臉看傻呀?』
『媽啦,自戀浩…你什麼時候才會不那麼無聊呀!?』
有句話說,人不無聊天誅地滅真得……非常的經典。

嘆了一口氣,阿澤往書桌一攤。
『啊啊……夠了!我不想在這樣對無聊下去了呀!』
阿澤舉起手蓋住了眼,滿滿的無奈。

『我不無聊呀,我只是深知我的魅力所在!』浩挑眉,看著阿澤,眼睛瞇成了道閃著危險的虹。
『吶…阿澤…』
『幹嘛?』

『你知不知道…你在誘人犯罪呀?』

修長的雙腿岔開反坐在書桌前的木質椅子上,兩手抵著書桌,整個背懶散的靠在書桌上,平坦的胸部隨著呼吸的節奏平穩的起伏,歪著頭微瞇著眼黑髮貼的軟膩,灰濛濛的天空,室內也滿是灰色調的慵懶氣息。聽了這話,阿澤懶懶地略略撇頭挑眉,視線自無聊的電視移開,懶散的看著瞇著眼笑的浩走近。

『喂喂…你想幹嘛?』阿澤警戒的看著,腦內的警鈴聲大作,雖然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但身為浩最要好的損友,他還是嗅到了危險的氣息。(只是基於懶惰這笨蛋依然沒換動作趕快逃跑)
『沒幹嘛~只是中午了呀!』浩笑笑,長腿一伸跨過阿澤的腰就麼直接的坐在他的腰與大腿間,將阿澤紮紮實實地困在自己懷中,以居高臨下之姿雙手撐在阿澤頭的兩側。浩壓低了身體,嘴唇密合地貼在阿澤的耳朵上呢喃著『我餓了…』

『餓了…你明明有煮呀!滾開去吃啦!』阿澤紅著臉直直地瞪著浩的臉瞧,他感覺到現在他們是處於多麼詭異的狀況,就像近到可以在浩的瞳孔中瞧見慌亂的自己這般臉紅心跳的詭異。阿澤伸起抓著電視遙控器的右手想揮開浩在他身上游移的手,浩的動作更快一步地壓制住他的右手,左手反被抓住放在浩的嘴邊輕啃。

遙控器掉在地上,發出好大的匡瑯聲。

『抱歉囉!阿澤…我想吃你耶……』

浩露出無辜的神情眨眨眼,含笑著輕輕吻上,將身下男人喋喋不休著罵著他的話,吞落在一個又一個加深的吻裡。


電視依舊在灰色調的室內撥放著新聞,正在播放的新聞內容是關於一起性騷擾案件,一名男子假日去朋友家玩,然後……





噢,還有被遺忘在電鍋裡的人蔘雞湯香味泗溢,發出再不管就會悶爛的警訊……






【END】 2008/2/28 陵子妖怪



*所謂後記


天呀!!!
我居然生的出甜文呀!!!!
(放煙火~放鞭炮!!!)

如果說...
生出這篇是因為在別人的寢室看PPS(香吉士其實滿傲嬌的ˇ)
然後發現自己坐姿不良的後果.....

最近老對自家孩子起萌(汗)
這一對糟糕情侶已經讓我坑坑連綿到天邊了啦
喔喔
附帶一提
Trick or Treat系列還滿多的=ˇ=
但網誌只放一篇XD
要看其他自己找管道唷ˇ


以上。

10 則留言:

  1. TITLE:
    SECRET: 0
    PASS:
    管道ˇ(燦笑伸手ˇ)
    啊啦看這個我就有看笨蛋情侶的FEEL啊ˇˇ(被巴)
    最近好想寫天然呆小孩XDDD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我好喜歡這對喔!
    他們兩個好可愛ˇ

    回覆刪除
  3. TITLE:
    SECRET: 0
    PASS:
    陵子~~~~
    我好喜歡你這篇文阿!!!(樂)
    寫的很好唷~~~~(拇指)
    要繼續加油喔!!!(抱)

    回覆刪除
  4. TITLE:
    SECRET: 0
    PASS:
    哦哦~(笑)
    .....
    ........!!!?(驚!!!)

    回覆刪除
  5. TITLE:
    SECRET: 0
    PASS:
    管道當然不包含我呀ˇ(燦笑)
    我可以給你提示XD
    不過呀~當然還是要不到完整版(燦)

    不...
    笨蛋只有阿澤一個人==
    我只看見一隻燦笑的大野狼和某個說笨卻也笨的不夠徹底的阿呆ˊˋ
    哈哈~趕快寫XD
    有寫就有得看ˇ

    回覆刪除
  6. TITLE:
    SECRET: 0
    PASS:
    =ˇ=
    這對一個是黑心鬼~
    一個是隱性傲嬌呆ˇ

    超可愛的啦XDDD(燦笑)

    回覆刪除
  7. TITLE:
    SECRET: 0
    PASS:
    =口=!!!!!?????
    若...若桓!?(大驚)
    妳妳妳居然會出現嘎!!!?????
    小二~貴客上門!!!!(燦笑)

    嗯嗯~喜歡就好ˇ
    其實我還在想我根本寫不出甜文ˊˋ
    還怕大家不喜歡咧(燦笑)

    我會繼續加油寫文的XD
    (不過...嗶阿樓(BL)太高了...不是很想爬XD)

    回覆刪除
  8. TITLE:
    SECRET: 0
    PASS:
    ....=ˇ=

    你快承認啦你!!!!!(狂指)

    回覆刪除
  9. TITLE:
    SECRET: 0
    PASS:
    啊哈哈
    你知道我在打什麼喔~
    不愧是寶貝(抱)
    我不要承認!!!=A=

    回覆刪除
  10. TITLE:
    SECRET: 0
    PASS:
    =3=....
    看不懂~我們這些年的交情不就白搭了(大笑)
    喔喔~是抱抱耶~(伸手)

    啦啦!!!竹竹是腐女~你淪陷了!!!!(燦笑)

    回覆刪除